2019哥德堡 – 8月7日的亮点

2019哥德堡 – 8月7日的亮点

中国/瑞典的友谊和世界民族合唱游行正在等着我们

2019欧洲合唱比赛

让我们欢迎新的合唱团参加2019年8月世界合唱大奖赛的第二阶段。今天的欧洲合唱比赛新组别的比赛将会举行,新的合唱团和歌手将参加这一杰出的合唱庆典!

10:30-16:30 Bethlehemskyrkan 举办“一带一路中的世界合唱运动”之中国-瑞典及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合唱文化交流日,中国将其合唱文化与瑞典和中国合唱团的现场表演结合起来,讨论了关于中国合唱文化及中国合唱音乐的其他方面。

17:30从 Universitetsplatsen 开始的传统民族合唱团巡游是这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合唱团聚集在一起,在哥德堡市中心游行,唱歌,传播良好的氛围,创造独特的氛围向嘉宾、游客和当地人展示自己 - 来选择你最喜欢的合唱团吧!

18:30 Kungstorget 露天舞台是以“哥德堡欢迎世界”为主题的特别音乐会的举办场地。主办城市向来自46个国家的客人介绍自己,展示了特别的城市亮点和独特的瑞典“livsglädj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