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遗产仍然是灵感的源泉”

“他的遗产仍然是灵感的源泉”

佛兰芒音乐家和合唱指挥家迈克尔·斯切克去世

讣告

2019年8月14日,比利时音乐家和合唱指挥家迈克尔·斯切克(Michaël Scheck)去世。他是比利时合唱协会 “Koor & Stem” 的第一任主席。Koor&Stem 现任主席和2020世界合唱比赛赛事总监 Koenraad de Meulder 分享了他的回忆:

 “我们对迈克尔·斯切克(1933年7月24日,汉堡 - 2019年8月14日,安特卫普)突然去世深感悲痛。

作为音乐家,合唱指挥和活动组织者,迈克尔·斯切克非常积极地参与佛兰芒和欧洲合唱活动。他是一位才华横溢,富有远见的人,总是试图激励人们。迈克尔随时准备与合唱社区分享他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在音乐界引入年轻人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迈克尔.斯切克是 Koor&Stem 的第一任主席,并且即使在他的任期之后仍继续全心全意地支持该组织。他还确保了欧洲合唱团的密切合作,这是欧洲合唱协会 - 欧洲 Cantat 的基础。我们衷心感谢迈克尔.斯切克的奉献精神和鼓舞人心的承诺。

我们会非常想念他。另一方面,我们相信他的遗产仍然是许多人的灵感源泉。我们希望他的家人能够承受这么大的损失。”

Koenraad de Meulder,2020世界合唱比赛赛事总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