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之声”促进了迪拜的合唱

“宽容之声”促进了迪拜的合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阿拉伯学校指挥讲习班

最新消息

全球合唱音乐的推广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主要目标之一。出于这个原因,“容忍之声”项目是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教育部合作启动的,旨在恢复阿联酋公立学校的学校合唱系统。

因此,该项目的重点是对未来学校合唱团的教师/指挥进行有目的的培训,该项目由三个讲习班组成,并在2020年3月的全国比赛中达到高潮。继2019年6月举行第一次活动后,从2019年8月24日至30日,该项目的第二次研讨会顺利举行,约60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 Johan Rooze 和欧洲室内合唱团音乐总监 Nicol Matt 担任该项目的研讨会负责人。他们将在2020年3月的决赛中与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当地专家一起担任评委。

有关该项目及其持续发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terkultur.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