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CAPO HELSINGBORG!

DA CAPO HELSINGBORG!

第2届赫尔辛堡国际合唱比赛

赫尔辛堡国际合唱比赛

2020年春天将以斯堪的纳维亚合唱团和非凡的国际合唱团拉开序幕:2018赫尔辛堡国际合唱比赛首次成功举办后,厄勒森德市将于2020年5月27日至31日再次向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敞开大门。历史和现代的场地,如 Dunkers Kulturhus 或 Sankta Maria Kyrka,等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参加第二届精彩的合唱节,与激动人心的国际合唱会议。

共同学习-相互学习:为参与团体和感兴趣的音乐迷提供额外的高级教学培训机会,如研讨会、评价表演和个人辅导以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的友好音乐会,让合唱音乐爱好者充分满足自己的愿望。此外,从混声合唱团和室内合唱团到民谣音乐和圣乐的12个不同组别,将国际合唱音乐最多元化的方面聚集在一个舞台上。

早鸟的报名优惠活动仍在进行中,直到2019年11月4日。有关参与和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terkultur.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