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音乐之巅

合唱音乐之巅

在科布伦茨举办的2020首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比赛

德国合唱锦标赛

德国合唱现场的新灵感: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科布伦茨市合作,于2020年11月6日至8日首次举办全国合唱比赛。2020德国合唱锦标赛将在莱茵兰-普法尔茨提供一个激动人心的合唱周末,将为合唱团和观众带来欢乐,其中包括三轮新的比赛概念。

在9月18日举行的开幕式介绍会及新闻发布会上,市长 David Langner 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活动:“一个具有巨大文化潜力的城市需要同样强大的活动。因此,德国合唱锦标赛的开幕式是科布伦茨的完美搭档,因为它将高级音乐活动与欢乐生活、情感声音、分享经验和伟大的幸福感结合在一起。我们期待着2020年11月!”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借此机会强调了这项新活动的创新理念:“德国合唱锦标赛将丰富我们的合唱场景,并给我们新的动力。对我们来说,随着新的合唱锦标赛的举行,推广本地合唱团和加强合唱在德国的知名度是很重要的,我们希望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参与的歌手可以参加德国合唱锦标赛的混声合唱、男声合唱、女声合唱、儿童和青年合唱等组别。他们有机会在三轮比赛中晋级决赛:第一轮是晋级比赛,对所有德国联邦共和国合唱团开放。在这里表现出色的团体有资格参加奖牌竞赛,该竞赛也对其他竞赛中符合此级别的德国合唱团开放。在决赛中,每个组别的两个最好的合唱团将会再次遇见,并为“2020德国合唱锦标赛”主题歌唱。

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hormeisterschaft.d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