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意大利的美丽、文化和艺术

探索意大利的美丽、文化和艺术

关于2020年卢卡国际合唱比赛的更多信息

Vox Lucensis - Concorso Corale Internazionale

2020卢卡国际合唱比赛有望成为一场精彩的活动,包括比赛,音乐会,讲习班- 总之,在这个神话般的小镇的每个角落都有“很多音乐”!

4月4日,星期六,卢卡将在迷人的圣米歇尔广场举行丰富多彩的合唱游行,欢迎所有参加者,随后将在镇上的圣马蒂诺大教堂举行开幕音乐会。

以下是一些关于我们节日活动地点的细节:

圣马蒂诺大教堂是托斯卡纳最古老的大教堂,根据传说,由圣弗雷迪亚诺·维斯科沃在六世纪建立。外墙是最古老的部分,保留了真正的罗马风格。室内气势恢宏,融合了哥特式和罗马式的艺术元素。

圣罗马诺礼堂——位于该镇历史中心,最近通过对前圣罗马诺教堂的重新修复和功能恢复得以实现,该教堂附属于多米尼加父亲同名修道院,在17世纪以巴洛克风格进行了改造。

萨弗拉基奥教堂——萨弗拉基奥教堂是17世纪在卢卡新教堂建造的少数教堂之一。它建于1634年。选举权礼堂现在属于 “Luigi Boccherini” 音乐学院,成立于1842年,1924年被列为州立音乐学院。

切萨迪圣保利诺教堂-建于16世纪上半叶,由 Baccioda Montelupo 建造,是献给卢卡的第一位主教的。这座著名的教堂收藏了许多珍贵的作品,如绘画、木雕和壁画。在教堂外三米深的街道上,发现了德库曼纳斯的罗马人行道。

你想知道更多细节吗?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活动页面-11月11日截止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