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的舞台将于2020年开始合唱

基辅的舞台将于2020年开始合唱

东欧文化中心欢迎国际合唱团

基辅国际合唱比赛

基辅,也被称为金色圆顶城市,不仅在乌克兰文化领域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在东正教基督教中也具有重要意义。此外,前苏联的第三大城市具有苏联建筑、乌克兰装饰艺术的复杂组合,此外还具有多样化的文化生活方式。2020年基辅国际合唱比赛的场地也反映出这种多样性,该比赛于2020年8月27日至31日在乌克兰首都聚集国际合唱团。

开幕式和闭幕式将在基辅市政府代表柱厅举行,届时,主办城市基辅和活动组织者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欢迎来自各地的参与合唱团、来宾和热爱合唱音乐的游客。毗邻国际友谊纪念碑的公园很可能成为各种风格合唱团的大会场所。

目前乌克兰国家爱乐乐团正在为合唱比赛排练曲目,该乐团在历史上为复兴乌克兰民族文化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并主办了国际名人音乐会,如Franz Liszt, Sergej Rachmaninov 或者 LeonardBernstein。此外,位于基辅最古老的天主教堂圣尼古拉斯罗马天主教堂的著名国家管风琴和音乐厅也欢迎国际合唱团的到来。

在一场大火之后,乌克兰国家歌剧院和芭蕾舞剧院于1901年重建为一座新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里面有奢华的灰泥、威尼斯镜子、大理石楼梯、马赛克地板等等。直到1988年,它在没有大量翻新的情况下度过了这个时代,并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以适应当今的要求。令人印象深刻的氛围和现代技术的结合,使其成为本次活动优秀合唱团友好音乐会的最佳指定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