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但不朽

未完成但不朽

联合演出莫扎特的《安魂曲》

维也纳“和之声” 音乐会

2019年11月15日至18日,来自20个国家的约600名歌者,在奥地利音乐之都参加维也纳“和之声” 音乐会,联合演唱莫扎特《安魂曲》。激情四射的合唱歌手已经是第四次为一个不寻常的项目相聚了。这次是与维也纳音乐学院合作进行的,其中还包括原声乐团巴鲁科和几位独立歌手以及音乐学院的参与。维也纳音乐学院康泽瑟斯合唱团,回顾了160多年的历史以及与重要合作伙伴和指挥的开创性合作,代表了维也纳文化舞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具有专业水准的非专业合唱团。

除了由 Heinz Ferlesch 指挥的维也纳交响乐团和维也纳室内乐团在主会场 Konzerthaus Wien 的传统莫扎特音乐厅排练外,该节目还包括一个 Heurigen 之夜和与所有歌手共进晚餐等联合活动。11月17日15:00,所有与会的音乐家将在维也纳音乐厅见面,以合唱团和管弦乐队压轴演出莫扎特的D小调(KV 62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