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痛哀悼 GUNTARS GEDULIS

深痛哀悼 GUNTARS GEDULIS

委内瑞拉世界合唱理事会成员逝世

讣告

带出来,把我们与体验联系在一起。”

–Guntars Gedulis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为11月17日去世的作曲家、指挥家、歌唱家、教师和世界合唱理事会成员 Guntars Gedulis 哀悼。

Guntars Gedulis 于 1952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父母是拉脱维亚人,他一生都与拉脱维亚人的根相连。1975年搬到委内瑞拉加拉加斯之前,他在纽约拉脱维亚学校教授音乐、拉脱维亚地理等课程。从1979年到1985年,他在加拉加斯歌剧院学习,在那里他参加了歌剧和轻歌剧表演。

他参与了委内瑞拉文化生活的多种方式:从1979年到1982年,他是学生合唱团 Coral Capella de Caracas 的固定指挥,参加委内瑞拉政府主办的文化旅游。1987年,他创立了 Gaudeamus 歌唱协会,1990年与委内瑞拉、美国、特立尼达和哥伦比亚的高迪默斯合唱团在拉脱维亚和波罗的海其他国家演出。他还曾在Belcanto歌剧团(1985-1987年)和 Teresa Carreño 剧院(1993-1994年)担任合唱团团长,并于2004年担任剧院歌剧合唱团的固定指挥。

2005年,他因在社会和文化方面的工作获得拉脱维亚政府颁发的三星勋章,表彰他将拉脱维亚合唱音乐推向国际水平的成就。

作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的成员,Guntars Gedulis 一直支持合唱奥林匹克运动,并在合唱团中分享世界合唱运动的理念。他也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持者,并参与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南美的合唱网络的建设。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失去了一个坚定而积极的成员,在其两年一度的理事会议上将会举行怀念活动。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向他的家人,朋友和亲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