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合唱音乐传播文化交流的信息

通过合唱音乐传播文化交流的信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参观德国总理府和黑森州代表处

冈特·铁驰

近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和 RogerSchmidt 在德国首都柏林的联邦总理府做客。在与总理府部长 Helge Braun 博士的讨论中,除了讨论当前的国际形势外,还讨论了在国际合唱节框架内的跨文化交流。

铁驰向 Braun 博士介绍了一些特别的活动,特别是与柏林广播合唱团及乐团的合作。2020年5月1日前后,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再次成为柏林爱乐乐团和广播电台 RBB 的“ 合唱文化节 ”的合作伙伴。来自世界各地的九个合唱团将参与其中。在这种情况下,来自黑森州中部地区的 Eintracht Steinbach 的歌手与指挥 Axel Pfeiffer 将会在前一天晚上在 “ Swing in den Mai” 的活动中出现。 

此前,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两位合唱大使曾拜访黑森州代表处,并与协调部部长 Harald Schmitt 进行了会谈。再次讨论了可能的合作,除了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柏林的活动外,他们还告知了即将在2020年7月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的世界合唱比赛的组织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