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尼格罗德在2021年再次唱响天籁之音!

韦尼格罗德在2021年再次唱响天籁之音!

第十二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可以报名了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2021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和音乐团体将再次相聚,参加在韦尼格罗德举行的第12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从7月21日至2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歌手将身着五颜六色的民族服装,再次来到这座城市,他们的国际旋律响彻全城。

除了已确立的活动项目外,2021年还将有一项竞争性的创新:应许多合唱团的要求,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韦尼格罗德市的组织者再次为流行乐和爵士乐合唱团提供自己的舞台,并再次将“流行乐和爵士乐”作为单独的竞赛组别。一如既往,比赛将由国际合唱专家组成的顶级评审团进行评审。

来自德国和世界各地的业余合唱团现在可以报名参加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我们还非常欢迎来自韦尼格罗德和周边地区的众多当地合唱团报名参加比赛,或只是为了了解其他国家的合唱团,并与他们一起在友好音乐会上表演。

国际指挥家研讨会也将于2021年在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之前再次举行。经过几年的休整,本次研讨会于2019年重新推出,受到与会人士的好评。因此,从2021年7月17日至21日,研讨会负责人罗曼斯.瓦纳格斯(拉脱维亚)和安德烈.德梅尔维(南非)将与艺术总监 Peter Habermann(韦尼格罗德)再次欢迎年轻有才的指挥家莅临。

国际指挥家研讨会是与 the Landesgymnasium für Musik 和韦尼格罗德青年广播合唱团合作举办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