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在日本开始

2020年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在日本开始

来自10个国家的合唱团参加第二届”祝福之歌”神户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神户”祝福之歌”

有纪念意义的演唱会周游世界:2020年1月16日至20日举行的神户”祝福之歌”演唱会框架内,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支合唱团齐聚一堂,以纪念在该地区2011年3月在福岛举行的“神户祝福”音乐会期间地震和海啸的受害者。此外,还将举办国际友好音乐会、咨询会、工作坊和两项精神信仰类音乐比赛。

1月16日,星期四,日本合唱活动的第一天,在神户港咖啡馆为合唱团指挥举行了欢迎招待会。INTERKULTUR 的艺术总监 Fred Sjóberg 和国际项目总监 Masahiro Kishimoto 对与会者表示欢迎,并对众多从匈牙利和芬兰等国前来参加活动的国际歌手表示热烈欢迎。

1月17日,星期五,将举办各种研讨会:下午3时30分,Chun Koo 将在 Bunka 大厅排练室向与会人员介绍韩国合唱音乐的各个方面。下午5.30, Yuka Maeda 将洞察日本音阶的细微差别,然后 Johann Rooze 致力于他的工作坊,探讨古典和现代合唱歌曲之间的紧密联系。

M类的合唱比赛于1月18日星期六举行:在这里,合唱团可以演唱所有宗教,教堂和教派的音乐,以及专注于精神和信仰的综合歌曲。上午11点,来自七个国家的儿童和青少年合唱团将在神户文化大厅开始比赛,第二部分将在下午3点继续。成人合唱团将于18:45在同一地点进入舞台,向人们展示各种各样的合唱文化传统。

1月19日,星期天,著名的神户”祝福之歌”将于下午1:30在本卡音乐厅举行。这场音乐会不仅纪念日本的自然灾害受害者,而且致力于世界和平。下午4时,所有合唱团将再次聚集在颁奖典礼和闭幕式上,庆祝、演唱和庆祝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