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次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活动圆满完成

2020年首次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活动圆满完成

神户”祝福之歌”颁奖典礼和“神户祈祷”音乐会

神户”祝福之歌”

最后一次歌唱、祈祷、纪念:2020年1月16日至20日,来自10个国家的19支合唱团齐聚一堂,在为2011年3月福岛周边地区地震和海啸灾民举行的全国“神户祈祷”音乐会上,2020 ”祝福之歌” 神户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圆满落幕。此外,音乐会之后还为精神与信仰音乐类别的参与者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 “神户祈祷” 音乐会上,来自兵库县和宫城县的各团体随后表演了精神信仰主题的作品,随后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 Fred Sjöberg 指挥,由所有合唱团和全体观众共同演唱了歌曲《Furosato》。作为2020神户 ”祝福之歌” 的参加者,来自中国/香港特区的拔萃老男孩协会合唱团为 “神户祈祷” 音乐会作了献唱,并通过表演 “快乐传递到需要的人” 来传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

在 Ronnie Kay Yen Cheng 的指导下,拔萃老男孩协会合唱团在成人合唱比赛组别中获得了最佳成绩;来自日本的 Syukugawa Angel 合唱团在 Nezu Yoshiko 的指导下位居童声与青年合唱组别的榜首,还获得了2020神户 ”祝福之歌” 的冠军。评审团一共评出了3枚铜牌,6枚银牌和9个金牌。

恭喜所有参与者!完整的比赛结果可在此处下载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合唱活动将在2020年3月继续展开,在以色列和维罗纳举行两个合唱舞台系列活动。在  http://www.interkultur.com.cn/events 上了解有关所有即将举行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更多活动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