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格德堡、薄荷岛和格拉多赶上早鸟报名

在马格德堡、薄荷岛和格拉多赶上早鸟报名

三个国家,合唱比赛的音乐秋天

Isola del Sole

你想在今年年底前欣赏来自不同国家的合唱音乐和激动人心的跨文化合唱比赛吗?那么2020年3月2日是为三个不同的合唱比赛活动获得早鸟优惠的日期:

首先是第十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的十周年纪念版,将于2020年9月26日至30日在阳光明媚的意大利格拉多岛举行。在上次欢聚活动中,来自16个国家的22个合唱团参加了比赛。 在2020 “太阳岛” 大奖赛中,9个不同的比赛组别和出色的场馆(如圣尤菲米亚大教堂和阿奎莱亚大教堂)保证了特殊的音乐体验。其他亮点:安德烈·范·德·莫维的研讨会“寻找自己的声音和语调”。屡获殊荣的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的指挥安德烈·范·德·莫维将与参加者一起探索全球合唱的声音,并展示如何提高同声合唱的发声,共鸣,平衡和语调。

作为2015年欧洲合唱比赛的前主办城市和巴洛克作曲家 Georg Philipp Telemann 的出生地,德国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已经为2020年10月7日至11日充满活力和鼓舞人心的合唱音乐庆典做好了充分准备。11个比赛组别、评比表演、个别辅导、不同难度以及一起演唱和继续音乐教育的机会,都让参赛合唱团无比期待。

那些希望获得更多国际体验的人会跟随合唱音乐的呼唤,前往“菲律宾的珠宝”,并于2020年10月7日至11日前往塔比拉兰市的薄荷岛“欢乐之声”合唱比赛。音乐节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联合演唱,大奖赛由优秀合唱团为观众提供顶级表演,众多友好音乐会邀请您领略国际合唱的各种声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