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 – 2020世界合唱比赛官方歌曲

“听” – 2020世界合唱比赛官方歌曲

乐谱和排练档案现在可供所有类型的合唱团使用

2020世界合唱比赛

我们自豪地介绍由弗兰德语作曲家 Kurt Bikkembergs 创作的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官方歌曲:“ Listen”。

在众多安排中,Bikkembergs 的作品作为2020世界合唱比赛的官方歌曲,其中每个合唱团都可以满足其个人需求。

弗兰德广播合唱团甚至于2019年9月23日在弗兰德议会上表演了 SATB 版本:在议会开幕之际,这是一个真正的聆听世界。

甚至还有一个令人惊讶的由 Noah Thys 创作的单人合唱团版本,他将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并将在节日期间举办一个研讨会。

从今天起,所有类型的合唱团都可以在全新的网站“弗兰德合唱音乐”上看到 “Listen” 的乐谱(和排练文件)。在那里你可以找到更多的弗兰德所有时代的作曲家的音乐,在收藏将继续增长的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而且都是免费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