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Stay with Me》全球发布

国际合作《Stay with Me》全球发布

最新消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携手中国和瑞典合唱歌手向世界传递心声,让爱与我们同在。

时下,全球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在历经新冠病毒疫灾的无情肆虐。此次疫情正以相当的速度和辐射蔓延,世界各地有越来越多的人被确诊病毒感染……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疫情爆发以来,启动了“让爱与我们同在”特别系列活动,并有幸携手由中国著名合唱指挥苏严惠教授亲自指导的华南师范大学合唱团和 INTERKULTUR 及世界合唱比赛艺术总监、世界合唱理事会瑞典代表弗莱德. 勋伯格(Fred Sjöberg)教授指挥的瑞典厄勒布鲁室内合唱团,以虚拟手法和写实对话,共同演绎中国作曲家曹冠玉创作的《与我同在-Stay with Me》,并通过视频的方式跨越时空向全世界正在遭受疫情影响和伤害的人民传递关爱、鼓励和希望。

《与我同在-Stay with Me》国际合作版:https://v.qq.com/x/page/p0934emd2n5.html

《与我同在-Stay with Me》,最初是曹冠玉为因爆发性疫情而被封城的武汉而创作。在当今,这首歌,也正是世界各地饱受病毒折磨,战争和自然灾害影响,经历非常时期不理智的仇视和种族歧视,苦难中又雪上加霜的人们最渴望的精神支持和力量。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联合全球合唱音乐界的同仁朋友们,以“让爱与我们同在”呼吁:让我们团结起来,互助友爱共渡危难,为了充满希望的未来,尽我们所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第一副主席、亚洲中国区总监王琴女士透露了有关开启这个主题活动和本次《与我同在-Stay with Me》全球发布背后更多的细节:“2020年新年伊始,我们目睹了新冠病毒肆虐中国伤害同胞,再到疫情全球蔓延爆发,多少无辜无助的人们在这艰难的时刻,需要温暖、关怀和内心的支持。当我第一次听到由华南师范大学合唱团演唱的《与我同在-Stay with Me》时就被深深感动了,这不就是我们此时此刻内心的渴望吗?! 于是很快我将这首作品分享给了我的同事们, 同事们如我一般感同身受,特别是与艺术总监弗莱德. 勋伯格先生的交流中,我们快速地碰撞出了开启这个主题活动的火花,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苏严惠教授、曹冠玉副教授等朋友非常无私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与我同在-Stay with Me》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世界人民共同抗疫中最渴望的心声,更是我们人类此时此刻彼此内心相互陪伴和支持最温暖的关怀。它也将是一种爱的福音,联系和谐人类与世间万物。”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先生也表达了对此项目的全力支持:“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从创办至今超过30年里,我们始终坚持并强调我们的信念和使命,这便是用合唱音乐的方式联系世界,让全人类团结起来和平共处。通过这次特别的主题活动,我们希望能够传递并重申我们的信仰和理念,我们需要,在这个艰难时期互相鼓励,共同进退。“让爱与我们同在”以及《与我同在-Stay with Me》赋予我们团结一致战胜困难,创造美好未来的力量。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还将在未来有主题多形式地在‘世界合唱运动’中向全世界人道主义精神致敬;以歌声呼吁人类在灾难面前团结友爱,互助支持;以歌声呼吁人类珍爱生命,与地球万物和平共处。以歌声呼吁人类命运共同体团结起来,为了充满希望的未来。”




《与我同在-Stay with Me》全球发布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特别系列活动的延续,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继续履行社会一份子的责任、义务和使命,团结全世界的合唱友人、音乐爱好者一起努力共渡难关。同时,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还将在未来选推包括《与我同在-Stay with Me》在内的更多公益合唱佳作陆续在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特别系列活动和“世界合唱运动”中与大家见面。 

经中国作曲家曹冠玉女士授权,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在其特别公益活动中免费推广并使用《与我同在-Stay with Me》,全球参加 INTERKULTUR “世界合唱运动”的合唱团均可在其公益活动中免费使用该作品。我们希望全球有更多合唱团队参与到“让爱与我们同在”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并接收到这个信息广泛传唱。


 


《与我同在-Stay with Me》曲谱获取可联系: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国内)

或 mail@interkultur.com(国际)

请注明合唱团名称、联系方式及参加过的 INTERKULTUR  “世界合唱运动”系列国际合唱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