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全球参赛者

致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全球参赛者

最新消息

亲爱的朋友们:

 

时下,全球正遭受新冠病毒疫情的肆虐危害。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的创办方,30余年来,在“世界合唱运动”系列赛事节庆中,以保障所有参加者的公共卫生健康和安全作为办好活动赛事节庆的首要条件,这也是多年来与活动东道主国家、地区和城市达成的举办活动的最重要的共识。

   

疫情当前,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高度重视世界卫生组织 (WHO) 向全球发出的疫情通告,并根据多年来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与当地合作伙伴紧密沟通,调研分析疫情的发展,同时,积极地按计划推进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筹备工作,其中也包括应对有可能因疫情恶化而将采取的必要措施和预案启动,以应对事件的发展和保障所有参加者的健康安全和利益。

   

为了使所有的报名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团了解最新的活动信息,我们在疫情爆发初期推出应急专线的基础上,在官方网站上开辟了专栏,以便所有报名参加 INTERKULTUR “世界合唱运动” 包括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团获得最及时的信息通报。

        

请随时查看:

https://www.interkultur.com/newsroom / COVID-19

 

衷心地感谢您在这非常的时期给予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其“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活动组委会最宝贵的信任支持和耐心理解!衷心地祝愿朋友们在这非常时期一切安好!衷心地期待不久能与朋友们在歌声中相聚,有您的参予支持,合唱世界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国际组委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