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夜,永远十年”向着大海歌唱

“友谊之夜,永远十年”向着大海歌唱

向大海歌唱-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十年来,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以其巨大的吸引力,在西班牙卡莱利亚/巴塞罗那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全球合唱团。在2021年,这项颇受欢迎的活动将庆祝其十周年纪念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团队已经期待着这一特别版的音乐节,比赛将于2021年10月21日至25日举行。

流行的亮点再次包括历史悠久的老城区的“卡莱利亚歌唱”、激动人心的节日巡游以及欢快的合唱团,他们都将成为活动的一部分。从圣乐到爵士乐,各种各样的比赛组别以及相聚的机会,例如在壮观的场馆举行的友好音乐会,将确保令人难忘的周年庆典。在上一届比赛中,来自18个国家的34个合唱团将各自国家的音乐带到了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的每个角落-到2021年肯定会有更多合唱团,更多特别的亮点正等待着歌手、观众和合唱迷们的光临!

有关活动和参与可能性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活动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