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灵活性的活动计划

我们灵活性的活动计划

对国际合唱界的承诺和责任

COVID-19

感谢您在这些不确定的时刻继续保持对我们的忠诚和信任! 随着我们面对 COVID-19 大流行,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对国际合唱界的承诺和责任从未如此强大。除了承诺已报名的合唱团免费取消的选择以及推迟我们在秋季举办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报名日期外,我们还尝试提供尽可能多灵活性的措施,并以最佳方式使我们未来活动的准备工作适应现有的情况:

我们的行动计划

自 COVID-19 大流行爆发以来,我们组建了危机应对小组,每天都在努力营造我们活动的安全理念。我们的所有活动伙伴都全面了解了重要的筹备和预防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卫生措施,包括增加清洁和消毒频率,以及地方机构的不同指导方针。

我们的灵活性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团队目前也处于远程工作状态。凭借在全球各种活动中多年的经验,我们所有的同事都有功能齐全的远程工作机会,可以随时随地回答您的问题。弹性日期适用于合唱团必须在这些天发送给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所有项目详细信息,活页乐谱和其他报名文件。所有相关的团队都可以直接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联系人联系,以找到最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特别是在这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时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