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非的合唱声中傲游

在南非的合唱声中傲游

与 Bernard Krüger 在马格德堡的互动研讨会

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

2020年10月7日至11日,萨克森-安哈尔特首府、巴洛克作曲家 Georg Philipp Telemann 的家乡马格德堡将再次成为国际合唱盛事的主办城市: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除了众人皆知和流行时尚的活动,如友好音乐会、比赛、个别辅导或“合唱之夜”,歌手还可以参加 Bernard Krüger 举办的激动人心的研讨会。

著名的南非德拉肯斯堡男孩合唱团的艺术总监将深入探讨南非合唱表演。随着非洲合唱音乐越来越受世界各地合唱团的欢迎,本次研讨会将集中讨论适合鼓手的音乐、合适的舞蹈编排和真实的合唱声音等问题。Bernard Krüger 将提供与在合唱环境中表演南非歌曲相关的各个方面的建议和示范,例如发音、动作、呼叫和响应等。请记住,这将不是“静坐和放松”工作坊:与会者必须准备好唱歌、移动和参与,但不需要以前的经验。

Bernard Krüger 和德拉肯斯堡男孩合唱团目前也面临着必须同时掌握合唱团和 Covid-19 的挑战:“ ……我们的男孩分散在全国各地,他们与父母同在家里,他们想念学校,都渴望回来。” 因此,与世界上许多其他团体一样,合唱团也开始了虚拟合唱团的彩排:“我们已经开始通过互联网进行彩排,我们正在这些平台上与男孩们面对面交流。” 这就是当所有的声音聚集在南非德拉肯斯堡山区时的感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