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演唱会:我们家的声音多可爱啊

网上演唱会:我们家的声音多可爱啊

Simon Halsey 和柏林 Rundfunkchor 国际在线合唱项目

网上演唱会

音乐是连接人们的纽带。在无法于观众面前举行音乐会和在同一房间进行联合彩排的时候,鉴于当前的情况,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柏林 Rundunkchor 合唱团仍然希望在家里与感兴趣的歌手一起唱歌、排练和表演!

因此,从2020年5月4日至10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柏林 Rundunkchor 合唱团将把所有感兴趣的歌手聚集到一个大型国际在线歌唱项目中,其中包括联合演练阶段。

在排练日程上: 约翰.勃拉姆斯的《Ein Deutsches Requiem》。与合唱团成员 Simon Halsey 的排练阶段将于5月4日星期一开始,并在5月10日星期日举行的大型虚拟决赛中达到高潮,柏林 Rundfunkchor 合唱团的歌手也将在场上参加。他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一起,在 Simon Halsey 的艺术指导下,表演勃拉姆斯安魂曲的第四乐章:“ Wie lieblich sind Deine Wohnungen”。

网上演唱会的日程安排如下:从5月4日(星期一)开始,每天有30分钟的晚间排练,由欧洲中部时间19:30开始,通过 Facebook 活动“网上演唱会”和柏林 Rundfunkchor 以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YouTube 帐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们排练。排练将由柏林 Rundfunkchor 的荣誉指挥 Simon Halsey 指挥,他也将在家中为合唱部分提供有价值的建议。排演时间表包括一周中的每一天 “ Ein Deutsches Requiem” 的一项新动作。与这部合唱文学巨作的接触将在5月10日星期日与柏林 Rundfunkchor的 最后网络会议上达到高潮。明确要求所有歌手在家中穿着演唱会服装录制一次见面会,并在社交网络中分享 “SingAlongConcertOnline” 标签下的视频和照片,以使共同体验所见所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