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首届在线合唱比赛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首届在线合唱比赛

最佳虚拟合唱团视频将获得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奖

INTERKULTUR.TV

当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全球合唱团无法聚集欢唱,但在应对这种情况方面的创造力是无限的:很多合唱团正在探索新技术,实施在线排练的新想法,甚至已经举办了创新的在线音乐会。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希望鼓励这种新的合唱创造力,为歌手提供一个全球性的平台来表演和展示他们的技能,并向所有歌手表示感谢,尽管目前面临巨大的挑战,但他们仍然为我们所有人保持着对“未来世界”的希望和期待。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奖应该是全世界合唱团的一个动力,当我们在一个真正的大舞台上再次相见之前,不要放弃和保持强大。

2020年6月30日之前,现有的业余合唱团可以通过自己选择的歌曲提交尚未发布的虚拟合唱视频。我们会将其发布在新平台 INTERKULTUR.TV 上。

合唱团可以通过Wetransfer ( www.wetransfer.com )提交视频文件。这个程序允许免费使用发送一个最大2G的文件。另外,也可以将该文件发送到 video-award@interkultur.com。

需要说明的是,本活动纯属公益,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不会为合唱团的独家授权支付任何费用。在2020年8月1日之后,合唱团可以自由上传自己的视频到自己的个人平台上。

该奖项将设置“无伴奏合唱”和“有伴奏合唱”两种类别,获奖名单将在2020年7月15日公布。此外,还将颁发一项特别奖,以更好地诠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宗旨“ 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 ”。所有参赛作品的主要评价标准将考虑合唱表演、制作和创造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