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SIMON HALSEY 的对话:5月10日的“演唱会现场演唱”

与 SIMON HALSEY 的对话:5月10日的“演唱会现场演唱”

“在线演唱会”结束演出之后,在 YouTube 上进行现场直播

自5月4日起,每天19:30,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合唱歌手通过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Rundfunkchor Berlin 的 YouTube 频道,齐聚一堂,共同演唱由 Rundfunkchor Berlin 荣誉指挥 Simon Halsey 指挥的约翰.勃拉姆斯的安魂曲。

5月10日,星期日,一场大型的决赛将在节目中上演:届时,柏林 Rundfunkchor 的歌手们也将出席演出,他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歌手一起演唱 Brahms 的安魂曲的第四乐章:“Wie lieblich sind Deine Wohnungen”。

主办方仍呼吁所有歌手在最后一次会议期间穿着演唱会服装在家中表演,并在社交网络上用 “Sing Along Concert Online” 标签分享视频或照片,这样,共同的体验就可以看得见、听得见了。

在这场虚拟的最后演出结束后,艺术总监 Simon Halsey 和柏林 Rundfunkchor 的一些歌手将一起现场进行最后一场对话,现场伴唱。观众可以从5月10日19:50开始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 YouTube 频道观看这一活动的实况转播。在直播过程中,观众可以使用 YouTube 上的实时聊天向 Simon Halsey 和歌手提问,或者分享他们对“在线演唱会”项目的反馈。

网上演唱会的彩排一直持续到5月9日。所有感兴趣的歌手都可以加入,所有的排练视频都可以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 Rundfunkchor Berlin 的 YouTube 频道上随时观看。

有关在线演唱会和现场演唱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Rundfunkchor Berlin 和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网站。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