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唱舞台

2022年合唱舞台

国际首都城市的舞台艺术节

合唱舞台

早起的鸟儿……在最美丽的舞台上唱歌!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系列活动“合唱舞台”已经为20点击打开链接22年全球的歌手确定了许多目的地,这些目的地是在以色列,意大利,阿尔巴尼亚,葡萄牙和捷克共和国。这样,合唱团可以开始计划下一次旅行,并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详细的计划和充足的准备。

第一次活动将于2022年3月9日至13日在以色列的舞台上举行,在那里,作为不同宗教和文化融合的以色列,将是国际合唱团聚在一起的理想场所。然后,第二阶段“合唱舞台”将在威尔第,维瓦尔第和普契尼的土地上向世界合唱歌者开放:2022年3月24日至27日,意大利维罗纳,邀请合唱团一起唱歌,探索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2022年5月19日至22日,合唱团将前往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世界之都- 佛罗伦萨 -举行音乐会,游走城市并参加工作坊,在意大利流连忘返。从意大利出发,继续前往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2022年6月8日至12日,歌手将有机会进入人迹罕至的世界,例如,了解阿尔巴尼亚合唱团,这是“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合唱舞台”巡演的下一站是2022年9月9日至12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活动。这座位于七个山丘上的城市是欧洲最具魅力和活力的大都市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歌手也会感受到这种火花世界。“合唱舞台”的合唱团巡演最终将于2022年在捷克共和国的布拉格结束,届时合唱团将于2022年11月10日至13日聚集在波希米亚王国的前首都,以使自己和听众适应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有关合唱舞台活动和过去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terkultur.com.cn/events/index.shtml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