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神之地”唱歌

在“众神之地”唱歌

在奇妙的场地举行特别开幕音乐会

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希腊的卡拉马塔(Kalamata)欢迎所有国家的合唱团于2021年10月7日至11日在“众神之地”歌唱。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团队也期待在新冠疫情时期过后,响起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并欢迎歌手参加在历史悠久的环境中举行的非凡开幕音乐会:梅森(Messene),在古代是直到罗马时期最强大的希腊城市之一,打开其古老的圆形剧场的大门,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音乐节的参与者提供特殊的精神合唱体验。

用音乐表达希望、祝愿、祈祷和感谢,自古以来就是人们的需要。在所有的文化中,人们都相信优越的力量、神灵或大自然的力量以及他们影响生命和历史的能力。在2021年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开幕之际举行的这一独特音乐会上,合唱团将有机会以自己国家独特的合唱音乐在古老历史的环境中表达自己的信仰。

有关往届的更多信息和印象,请访问 www.interkultur.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