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理事会-虚拟合唱比赛中的国际交流

世界合唱理事会-虚拟合唱比赛中的国际交流

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专家首次在网上聚会

2020世界合唱比赛

过去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对人类提出了很多要求。尤其是全球合唱团几乎都受到了 COVID-19 大流行以及由此产生的接触和旅行限制的重创打击。禁止表演和排练,失去团队,不能一起唱歌,财政和社会问题-这影响了全世界的合唱团。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怎么合唱?即使没有人与人直接接触,你如何保持团队意识?合唱音乐的未来是什么样的?我们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和机遇?世界各地的专家都在思考这些问题,这些问题将是下一届世界合唱理事会会议的焦点。

鉴于目前的情况,2020年世界合唱比赛以及计划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的世界合唱理事会会议必须推迟一年。今年,我们将通过虚拟合唱比赛来保持合唱的活力,与全世界的人们一起歌唱。即使不能按计划于7月10日在弗兰德举行国际合唱理事会的会议,也很需要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的成员,尤其是在这些困难时期,交流和分享当前经验。会议将在原定的召开日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成员将首次在网上讨论国际合唱界的当前挑战和未来。

世界合唱比赛,合唱界的奥林匹克,今年将庆祝创建20周年。自2000年在奥地利林茨举行首届世界合唱比赛以来,世界合唱理事会一直在支持这一全球合唱活动的发展,并本着“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这一宗旨,支持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各国合唱人团结在一起的工作。作为广泛的世界范围内合唱人的代表,世界合唱理事会现在由来自世界9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专家组成。在世界合唱比赛期间,理事会成员每两年定期举行会议,报告各自国家的合唱情况和活动。

今年,在线会议并不是专家们交流意见的唯一机会。7月底,还将为理事会成员举行三次区域在线会议,讨论具体区域的议题:

2020年7月21日-亚洲,太平洋,中东

2020年7月22日-北美/南美

2020年7月23日-非洲,欧洲

有关世界合唱理事会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