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体验!唱歌!

一起!体验!唱歌!

合唱体验新的参与可能性

德国合唱锦标赛

终于,可以再次歌唱!由于各联邦州通过相应的预防措施,合唱团排练逐渐成为可能,歌手们对分享合唱经验的渴望也在不断增长,如2020年11月6日至8日在科布伦茨举行的“德国合唱锦标赛” “对于来自德国的合唱团来说,这首先是一个积极总结2020年的问题,最后再与其他合唱团会面和交流,”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说。

然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许多合唱团不得不与艰苦的排练条件作斗争,因此许多合唱团几乎没有时间,也只有很少的机会以通常的方式为一个活动甚至比赛做准备。为了让他们有机会在音乐隔绝数月后再次亲身体验多元化的合唱社区,德国合唱锦标赛的组织者决定扩大参与的可能性。除了比赛,合唱团也可以在评分系统之外进行表演,并登记参加非竞争性项目。然后,他们将有独特的机会在表演结束后直接从顶级国际评委那里得到反馈,以及参加未来国家和国际合唱比赛的建议。因此,2020年在科布伦茨举行的德国合唱锦标赛对德国所有合唱团开放,无论他们是参加比赛还是只是为了集体合唱体验。

您可以在 www.chormeisterschaft.de 上找到有关2020德国合唱锦标赛的最新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