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卡莱利亚的传统合唱节欢迎国际合唱团

Canta al mar - Festival Coral Internaciona

“每一个开始都有一种内在的魔力,”德国诗人 Hermann Hesse 在一首诗中写道。在疫情的严格限制下,这种新的开始共同歌唱、共同体验和共同庆祝的魔力将于2020年10月22日至26日在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上成为现实。符合疫情的安全措施和安全概念使卡莱利亚流行的合唱活动成为可能;该活动已进行了相应的重组,因此比赛部分被省略。

因此,卡莱利亚音乐节将在2020年举行,这是一个真正的节日,重点是西班牙的团结和共享的节日体验。因此,诸如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合唱团举行的友好音乐会之类的活动将在露天场地举行,例如 Pati de l'Òs in Parc Dalmau,Plaça di Iglesia(教堂广场)和 Plaça de l'Ajuntament(市政厅广场),这样所有歌手、嘉宾和合唱迷们都可以一起唱歌,享受统一的体验和享受合唱音乐。此外,作为2020年卡莱利亚音乐节的一部分,加泰罗尼亚指挥家 Daniel Mestre 提供了各种教育活动。

有关活动的更多信息和往届活动的印象,请访问 interkultur.com/calella2020 或者在 Facebook 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