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曲目

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曲目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茶点时间”进入第二轮

最新消息

今年以来,我们已经四次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Tea Time”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感兴趣的人会面-这是一次非正式的交流,就合唱团相关主题进行公开讨论。尤其是“全世界的曲目”主题吸引了许多有兴趣的人来了解其他国家的新作品。

因此,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从这里开始另外四个约会:每个星期四,10月15日,11月5日,11月26日和12月17日,我们都希望再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见面,以扩大我们的合唱曲目。

对于这些会议,我们正在寻找愿意将自己喜爱的作品从各自母国展示给其他参与者的志愿者。会议将照常通过 Zoom 进行,如果可能,每次会议应有两名发言人。

你想在这些会议上向国际观众展示你祖国的一件或多件作品吗?那么请通过这个在线表格在9月24日前申请。稍后将一起讨论诸如确切时间和步骤之类的细节。

如果您想作为听众参加会议,也可以使用链接表单进行注册。包括时间和主题在内的详细日程安排将于9月28日后公布。

我们期待着更多令人兴奋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茶点时间” 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