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奖将启动

第二届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奖将启动

两个合唱团最佳视频合作奖

最新消息

在第一届视频合唱大赛取得巨大成功之后,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希望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来应对新的有趣挑战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座右铭是:“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不幸的是,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今年不可能亲自集中面对了。但是,我们不应该因此而灰心,现在,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第二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合唱大赛,它将把世界各地的合唱团聚集在一起,至少是虚拟的。这样,即使在旅途不方便或不可能的时候,我们也希望激发座右铭的进一步发展。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期待着已经彼此了解的合唱团的视频,这也许要归功于我们过去的活动,当然也要支持那些想为这个项目寻找合作合唱团的合唱团。

参加第二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合唱大赛,不要错过结识新朋友的机会,几乎可以在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合唱爱好者的家中演出,一旦我们回到真实的舞台上,就准备好在现实生活中见面!

在2020年11月25日之前,两个现有的业余合唱团可以提交一个包含他们选择的尚未发布的合唱团歌曲视频,该视频将从12月1日开始在 INTERKULTUR.TV 上播放。

该大赛奖项将在“无伴奏合唱”和“有伴奏合唱”组别的前三名中颁发,获奖者将于2020年12月24日公布。所有参加者都将获得荣誉证书,评审团将颁发额外的特别奖。所有参赛作品的主要评价标准将考虑创意、合唱表演和制作。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合唱奖的指导原则可在此处下载:

IKVideoAward_2_Rules.pdf

报名表可以在这里找到:

IKVideoAward_2_Registration_Form.pdf

可在此处下载包含项目摘要和其他信息的文件夹:

Flyer-IKVideoAward-2.pdf

所有提交的内容都应通过 WeTransfer 发送到 video-award@interkultur.com。有关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奖的定期更新将在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官方 Facebook 页面和 www.interkultur.tv 上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