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拉加“和声中的美·酒”与2020布拉格合唱舞台的重要消息

关于马拉加“和声中的美·酒”与2020布拉格合唱舞台的重要消息

COVID-19 大流行的当前发展影响到西班牙和捷克共和国的活动

COVID-19

全球范围内 COVID-19 大流行再次爆发,导致许多国家再次增加与疫情相关的预防措施。但是,这些旨在阻止病毒传播的措施也对全球合唱界产生了影响。这也适用于计划于2020年11月18日至22日举行的马拉加(西班牙)“和声中的美·酒”活动。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其当地合作伙伴在经过全面协商并考虑了当前的疫情后,决定取消今年的活动。下期马拉加“和声中的美·酒”活动计划于2021年11月17日至21日举行。

由于疫情引起的另一场活动也宣布取消,布拉格合唱舞台原定于2020年11月5日至8日在布拉格(捷克共和国)进行。像西班牙一样,捷克共和国目前已被德国联邦外交部归类为高风险地区,因此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捷克合唱协会UNIE已决定将此活动推迟到明年,以确保安全和歌手的健康。2021布拉格舞台将于2021从11月4日至7日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