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在线上举行

2020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在线上举行

在 Facebook 和 INTERKULTUR.TV 上与我们同庆

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2020年是不同的。我们所有人都不得不在许多层面上痛苦地经历过,因此,毫不奇怪,在2020年10月底举行的第9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不能按计划的形式举行也就不足为奇了;舞台上有联合演唱会、多次友好音乐会、跨文化交流以及最后一次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还有一场带有海鲜饭和桑边菜的大型合唱晚会。

但是我们不想简单地从日历中删除2020卡莱利亚,所以今年我们将通过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和 INTERKULTUR.TV 在线庆祝该节日!

在2020年10月22日至26日的活动期间,您可以看到许多过去活动的图片和表演、组织者的问候以及一些尚未发布的视频。在今年已更改预订到2021年的合唱团也将得到聆听,将使我们有心情参与2021年举办10周年纪念活动!

所以去看看吧-在 Facebook 和 INTERKULTUR.TV 上,我们将与您一起庆祝一个精彩的在线节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