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国合唱大赛的悠扬前奏

2021年德国合唱大赛的悠扬前奏

德国合唱锦标赛

德国合唱团的新动力、新的竞赛理念以及合唱团和观众的极大热情:德国合唱团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取得了很大进展,人们的期望很高。COVID-19 的流行严重限制了这一系列新活动的首次举办,但是合唱的2020年不应该悄无声息地结束:合唱音乐将在科布伦茨的周末活动中上演!

11月8日,由 Axel Pfeiffer 和 Jürgen Faßbender 指挥的 amarcord (莱比锡)合唱团和 Landesjugendcho Hessen (黑森州青年合唱团)将登上Basilika St.Kastor 的舞台,为2021年11月的德国合唱锦标赛拉开序幕。

为了妥善执行联邦政府的建议以及莱茵兰-帕拉蒂纳州的现行规定,同时也为了让所有相关方都有机会出席,音乐会将于11月8日连续举行两次:第一次是在14:30为受邀嘉宾,第二次是17:00为有兴趣的观众。有关门票预订的信息,请访问 www.chormeisterschaft.de。14:30的音乐会也可以通过www.interkultur.tv 直播观看,以便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的开幕式,即使他们不能或不想在场。

INTERNET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说:“在今年年底之前举办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的节日音乐会上,我们想树立榜样并以响亮的声音结束2020年。特别是国际合唱团目前受到疫情大流行的严重影响,在许多地方音乐都变得沉默了。但是我们要表明我们能听到合唱团的声音,并与他们分享对2021年更好的希望。”

从2021年春季开始,德国合唱界可能会举办一系列独家资格认证和咨询活动(前提是大流行的发展使之成为可能):“巡回评审团”将带著名合唱专家前往德国各州,在筹备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的过程中,他们将为参赛合唱团提供建议和支持。

最后,从2021年11月5日至7日,来自德国各地的合唱团将齐聚科布伦茨,参加德国合唱锦标赛不同组别的比赛。有关这方面的所有信息,请访问www.interkultur.com/dcm202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