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WON YOON 博士被任命为名誉艺术主席团成员

HAK-WON YOON 博士被任命为名誉艺术主席团成员

韩国指挥家补充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名誉主席团的成员

最新消息

在韩国获得2022年举办下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过程中,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利用这个机会任命了该国最著名的合唱团人物之一:Hak Won Yoon 博士,以补充其名誉艺术主席团成员。

跟随早期对合唱音乐世界的热爱,Hak Won Yoon 大师毕业于延世大学,在马萨诸塞大学完成研究生课程,并获得了中西部大学和牧羊人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Hak Won Yoon 博士在1970年领导世界宣明会儿童合唱团时开始了他的指挥生涯。在指导大宇合唱团,首尔女士合唱团和仁川市合唱团等团体时,他力图弥合韩国和全球合唱音乐之间的鸿沟,旨在实现韩国合唱音乐在全球的传播。同时,他试图在韩国普及合唱音乐,而合唱音乐过去曾被视为特定社会阶层的独家活动。

Hak Won Yoon 大师的众多合唱活动包括他担任大韩合唱音乐协会董事会主席,大宇合唱团常任指挥,IFCM 董事以及中安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目前,他献身于合唱音乐,除其他事项外,也在中央大学任名誉教授,还是首尔女子合唱团的艺术总监,作为合唱指挥的韩国学院院长,当然还有新当选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名誉主席。

名誉艺术主席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组织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根据他们在合唱团体中的功绩来任命的,并通过提供其广泛的专业知识来提供支持,例如在工作坊里,或像约翰.鲁特(John Rutter)一样,为世界合唱比赛撰写新的会歌。目前,有六位国际知名的合唱大师与 Hak-Won Yoon 一起担任此职位:Mikis Theodorakis(希腊),Morten Lauridsen(美国),郑小瑛教授(中国),John Rutter(英国)以及已故的 Eric Ericson(瑞典)和杨鸿年教授(中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