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将推迟

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将推迟

2021年8月国际合唱活动的新计划

越南国际合唱比赛

越南国际合唱比赛标志着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合唱活动日程中一个特殊的亮点:音乐,歌声和友谊欢乐的真实庆祝被越南的传奇气氛围绕。

为了应对全球范围内持续发生的 COVID-19 大流行,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组织者及其在越南会安的当地合作伙伴决定将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从2021年4月移至8月19-23日。夏末仍然是前往越南旅行的愉快时光,人们对这种流行病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能在2021年下半年再次举行合唱聚会。

会安市通过适当的安全和卫生措施为举办国际合唱比赛提供了绝佳的条件:像会安剧院这样的露天场地为开幕和闭幕活动提供了足够的座位空间,而会安市旧城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是露天音乐会的理想之地。

与 VOCES8 的共同创始人和 VOCES8 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Paul Smith 共同举办的备受追捧的研讨会已经宣布,这是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的不易错过的亮点,但也被推迟到了八月。

该活动的重头戏,“会安传奇之夜”和“月圆节”也有望在8月的活动日期期间举行。因此,与会人员可以期待这个充满越南文化的神奇之夜,当整个会安老城区的五彩缤纷的灯笼被点亮,并且在城市的各处都可以品尝到当地的街头小吃时!

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创办于2011年,是越南历史上首次举办的国际合唱比赛,此后发展成为最受欢迎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之一。关于2021年活动的所有信息,包括关于新报名日期的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