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的序幕

推迟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的序幕

11月8日的晚会音乐会将在以后的日期进行弥补

COVID-19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德国联邦和州政府采取了影响深远的措施,以遏制日益严重的 COVID-19 感染,这严重限制了公共生活。娱乐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

因此,定于11月8日星期日举行的德国合唱锦标赛的音乐会不幸无法举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们仍然认为有必要在这场危机中团结一致,为社会造福。我们将推迟德国合唱锦标赛的前奏音乐会,并将在我们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弥补,所有参与者都可以提前计划。

即使今年不可能在舞台上一起唱歌,音乐也不会失去其统一和勇敢的力量。合唱团和音乐的力量将永远存在,并充满信心地带领我们进入来年。这些艰难的几个月将过去,我们可以一起创作音乐、听音乐会、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又将到来。我们满怀信心地展望未来,现在正将我们的精力投入到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的进一步规划中。我们非常高兴地以市长David Langner和我们在该市的合作伙伴的名义,欢迎2021年11月5日至7日在科布伦茨举行的德国合唱表演!

您可以在 Facebook 或 www.chormeisterschaft.de 上找到当前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