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夜晚–虚拟世界之旅

寂静的夜晚–虚拟世界之旅

加入进来,让我们今年的平安夜不再那么寂静!

圣诞颂歌

今年,圣诞节将不同往日。教堂、音乐厅和剧院等通常充满合唱声音、人们一起聆听甚至一起唱圣诞颂歌的地方,今年将是一片寂静。虽然唱歌通常是表达和谐和团结的最强烈的方式,特别是在圣诞节期间,但今年要体验到一种团结的感觉就要困难得多了。

但我们不想屈从于这种情况:作为团结一致的标志,我们将在全世界发出一首特别的歌曲,使“平安夜”不再那么寂静。因此,我们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在虚拟歌唱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演唱。还有哪首歌能比《Silent Night》更适合这个目的呢?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翻译最多的作品之一。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加入:

1、下载您需要的所有内容:

       "Silent Night" 背景音乐(MP3,5.3 MB)

       "Silent Night" 的曲谱以英文版为例

      空白的版本 ,写你自己的歌词(PDF,130 KB)

      ♦ 操作说明书 (PDF, 195 KB)

2、用您自己的语言演唱 “Silent Night” 的前两节旋律,然后用手机(以横屏格式)录下视频。您可以在我们的说明指南中找到有关如何执行操作的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您以圣诞节的方式“装饰”自己,或者使用传统元素,甚至是祖国的国旗。

3、通过 WeTransfer 发送您录制的视频文件 (www.wetransfer.com) 或者另一个程序,它允许您发送一个链接直接下载视频(Google Drive, qq.com等等)。请在2020年12月12日前将文档发送至 online@interkultur.com。

我们将根据您提交的内容创建视频,并制作多种语言的 “Silent Night” 音乐视频。该视频将于2020年12月24日在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和 INTERKULTUR.TV 上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