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合唱比赛:更多详细信息!

2022世界合唱比赛:更多详细信息!

参赛者和比赛信息已发布

2022世界合唱比赛

现在可以报名参加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有关比赛,参与机会和活动套餐的所有信息,现在都可以从www.wcg2022.com下载。

参加2022年韩国第12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参赛者可以在公开赛和冠军赛的28个不同类别中进行选择。由于参赛类别的选择总是考虑到各自所在国合唱团文化的特殊结构,这次比赛类别也有一个小小的创新:首次将“老年合唱”分为“老年混声合唱(55+)”和“老年同声合唱(55+)”。

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的提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21日。常规报名结束时间正好是365天,即2021年12月1日。更多信息和所有报名表现在可在官方网站上查阅。

2022年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将于2022年7月4日至14日在大韩民国江陵举行。该地区于2018年成为平昌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由于朝鲜和韩国运动员的共同出现,该地区在历史上被称为“和平运动会”。一个完美的地方,使合唱音乐成为更重要的国际和平象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