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鲁特 -圣诞节庆祝活动

约翰.鲁特 -圣诞节庆祝活动

在线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晚上7:30

国际合唱现场

“如果没有约翰.鲁特和他与皇家爱乐乐团(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的热闹音乐会, 圣诞节就不会成为圣诞节。  今年,我们竭尽全力将这个坚定的节日喜好直接带给您,让您在家中舒适过节。” 在活动的相应网站上宣布“ 约翰.鲁特-圣诞节庆祝活动”的确很有希望!

就在英国再次进入疫情禁闭期前不久,艺术家们相聚在一起录制:约翰.鲁特和皇家爱乐乐团合作创建了这个特别的在线庆祝活动,这是一个圣诞节庆祝活动,有许多特别的嘉宾参加,包括著名演员 Simon Callow 和著名声乐团体 VOCES8。这场演出是在伦敦圣奥尔本大教堂(St.Albans Cathedral)的历史背景下预先制作的,将于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下午8:30(欧洲中部时间)向VIP播放,并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按需”播放。

音乐会可以在各种媒体上进行跟踪报道,这样你就可以在家里尽情享受鲁特圣诞节的感觉。为了给你的家增添音乐魔力,你所要做的就是在网上订票。关于音乐会和订票的详细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