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KULTUR.TV 的信心音乐会

INTERKULTUR.TV 的信心音乐会

一场针对我们12月系列 #24daysofconfidence 的音乐会

INTERKULTUR.TV

歌唱将各国团结在一起——即使是以网络化的方式。第二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大赛再次证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将找到各种可能性,即使是在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也能将项目联系起来,共同实现目标。

12月18日,欧洲中部时间14:00,我们发布“信心音乐会”,第二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大赛的视频首播–不仅是创造力和合唱艺术的典范,而且是对我们未来的信心。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于12月致力传递希望和信心的讯息,突显了在 #24daysofconfidence 中2020年的积极面 。该视频版本将成为即将结束的今年最积极的方面之一。

请 于12月18日欧洲中部时间14:00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Facebook 页面和 www.interkultur.tv 上收听 此特殊的“ 2020信心音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