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的音乐,SIBONGILE KHUMALO

谢谢您的音乐,SIBONGILE KHUMALO

第十届世界合唱比赛名誉艺术主席去世

讣告

南非歌唱传奇人物 Sibongile Khumalo 博士于1月28日去世,享年63岁。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为一位杰出的音乐家和2018年南非茨内瓦第十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名誉艺术主席致哀。

Sibongile Khumalo 博士是一位屡获大奖的音乐家,被誉为她那个时代最伟大的歌唱天才之一。在古典歌唱生涯中,她还涉足歌剧、爵士乐和非洲传统音乐领域。她在古典艺术歌曲、歌剧以及爵士乐流派中都激发了南非作曲家创作新音乐的灵感。她获得了 Rhodes 大学、Zululand 大学和南非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她经常被邀请担任各种合唱和声乐比赛及音乐节的评委。

作为南非2018年世界合唱比赛的名誉艺术主席,她为活动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创作了2018年世界合唱比赛的正式歌曲,名为 “Singomanqoba – We are Conquerors”,她在节日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她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并给现场的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非失去了他们最伟大的歌唱天才之一。我们与她的家人,朋友,挚爱的人和她遍布全球的广大粉丝共同思念和祈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