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您的忠诚度会得到回报!

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您的忠诚度会得到回报!

2021年5月5日前报名有特别优惠

2022世界合唱比赛

在韩国江陵市举行的2022年第12届世界合唱比赛,让我们梦想着一个光明的未来:在美丽的海岸和群山环绕的奇妙目的地唱歌和庆祝,并通过奥林匹克公园和冰上竞技场享受真正的奥林匹克空气,告诉我们2018年冬季奥运会时刻的故事。

为了帮助您实现梦想,我们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会员套餐,可在2021年5月5日之前为您提供额外的折扣优惠:自2012年以来,您参加的世界合唱比赛越多,您将获得越多的优惠。但这并不是全部: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为您提供免费的城市观光游、您的分数凭证,甚至您的合唱团在舞台上的专业图片。

您还没有和合唱团一起参加世界合唱比赛吗?没问题,如果新合唱团报名参加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在5月5日前,也可以享受一些比较大的优惠。

不用担心,在那之前我们不需要完整的注册文件。您只需要发送给我们

完整的登记表,曲目除外(可在以后随乐谱一起提交)*

报名费

您合唱团的照片*

您合唱团的简介

以MP3格式录制您的合唱团

(*报名表中的参加人数和最终旅行日期以及您的官方合唱团照片当然可以在以后更新)

您在等什么?查看所有详细信息www.wcg2022.com!

我们在那里等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