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指挥家研讨会奖学金的入选者

第六届国际指挥家研讨会奖学金的入选者

来自奥地利、德国、泰国和新加坡的年轻人才将参加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在不同层次上推广合唱音乐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核心问题之一。支持这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授予奖学金,例如在合唱指挥家研讨会的框架内,这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参与者的音乐发展水平。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于2021年7月17日至20日与南非的 André van der Merwe 和拉脱维亚的 Romāns Vanags 将共同举办第六届国际指挥家研讨会,向奥地利、德国、泰国和新加坡的合唱指挥家颁发四项奖学金:

来自奥地利的 Florian Pirolt 是 Carinthian 国家青年合唱团的三名指挥之一,也是其他几支青年合唱团的合唱指挥。与 Andrévan der Merwe 合作的前景是他申请的动力:“在过去几年的合唱活动中,我自己发现,不仅清晰的声音,而且知名南非学生合唱团的曲目选择对我有着特别强大的吸引力。”

他在架上保存了多个奖项,例如特别的音乐成就和杰出的社会贡献。来自德国的 Johannes Antoni 是一名合唱副指挥和独奏演奏家,在 Pforzheim 市剧院担任指挥职务。可以说,他进入合唱音乐的道路是命中注定的:“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对合唱音乐——特别是无伴奏合唱音乐着迷,在这种音乐中,合唱团的声音……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作为 CHIJ 中学合唱团、Serangoon 花园合唱团、Damai Voicez 和 North Vista 中学合唱团等四个高中合唱团的指挥,来自新加坡的 Nicolette Foo 一直在寻找进一步教育的机会:“这个项目是有抱负的指挥的理想平台,因为它给了我们深入学习国际合唱曲目的机会,并在经验丰富的导师指导下,与顶级合唱团一起排练。”

在合唱音乐领域的众多活动中,来自泰国的 Atichai Tragoondet 作为几个合唱团的指挥也是非常出名的,如 Chulalongkorn 大学示范中学的 Chulada 合唱团、Kangwan 歌手和泰国青年合唱团,他都成功地参加了国际合唱比赛。他的目标是“将泰国合唱音乐的水平提高到国际水平。”他的期望是什么?“我希望学习合唱音乐的方方面面,从指挥技巧到音乐诠释,再到提高合唱团水平。换言之,我期待一切能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合唱指挥的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