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谈–一种新的沟通方式

理事会谈–一种新的沟通方式

世界合唱理事会的第一本国际杂志

最新消息

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也充满了新的令人兴奋的挑战和创造力。除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组织的许多国际在线项目外,世界合唱理事会也首次在虚拟世界中举行了会议——一次全球大会,另外还有六次区域会议。

世界合唱理事会在2020年变得非常活跃,甚至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加强了其国际网络。1月29日,与世界合唱理事会相关的又一个重要项目开始推行:首次发行面向世界合唱团成员的数字杂志《 COUNCIL TALK》。

交流信息、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和合唱作品以及分享经验是世界合唱理事会工作的核心内容,而新的半年刊《 COUNCIL TALK》杂志现在为此提供了另一种工具。该杂志集新闻,文章和嘉宾为一体,提供了丰富的信息。

此外,新的数字杂志概述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2020年的各项活动,这一年充满了新的挑战,突破了新的领域并开展了新的项目: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首个在线合唱比赛虚拟合唱比赛,拥有虚拟合唱团作品,到采访不同国家合唱界的知名人士,其中包括俄罗斯合唱传奇人物 Vladimir Minin,ACDA(美国)前执行董事 Tim Sharp 和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

该杂志的第一版包含有关世界不同角落合唱场景的报道。来自爱沙尼亚的理事会成员 Aarne Saluveer 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疫情期间他在爱沙尼亚倡导的活动,田晓宝(来自中国的理事会成员)对20世纪中国合唱音乐的起源和发展有了深刻的领悟,穿越20年世界合唱比赛的有趣旅程。此外,知名人士对各国合唱界的形势也有所发言, 包括俄罗斯合唱界传奇人物 Vladimir Minin,以及前 ACDA(美国)执行董事、世界合唱理事会顾问委员会成员 Tim Sharp 和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

此外,新的数字杂志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2020年的不同活动进行了概述。这一年充满了新的挑战,开拓了新的领域并开展了新的项目: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开发了新的形式,帮助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在疫情期间相互联系,相互支持并继续合作。迈出了这重要的一步,当最终有可能再次真正的聚会时,这种虚拟的联系将产生新的友谊!

杂志的结尾是来自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的消息:新成员自我介绍,已故成员再次受到特别表彰,同时还任命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新任命的名誉艺术主席– Hak-Won Yoon 教授(韩国)和拉尔夫·艾森拜斯教授(德国)-在理事会上找到他们的位置。

下期《COUNCIL TALK》将于今年8月出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