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的重新开始?

文化的重新开始?

一些国家宣布重新开放艺术场馆的计划

COVID-19

在许多国家,文化部门已经暂停了好几个月。但是有希望,因为现在某些地方似乎有一些小行动了:例如,根据国际艺术部门的消息,瑞士本周宣布,它将很快重新开放文化机构: 

 “瑞士联邦委员会(SFC)宣布计划从3月1日开始重新开放艺术场馆。在2月17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该组织提议采取谨慎、渐进的宽松措施,让社会开始重新开放,经济活动得以恢复。

根据计划,博物馆,图书馆阅览室,室外空间和休闲设施将重新开放。最多允许15人参加私人户外活动。

证监会将于2月24日作出最终决定。如果重新开放不会导致 COVID-19 病例增加,那么限制将逐步放宽。

韩国政府宣布进一步放宽 COVID-19 规定后,韩国文化活动正接近全面重新开放。

音乐会观众现在可以和一个朋友或家人坐在一起,两边都有两个空座位。以前,所有观众必须在每个方向各有两个座位。

此外,夜总会、酒吧等深夜娱乐场所可以重新开放。不过,观众必须戴口罩,场馆必须在晚上10点关门。”

现在不是有这样的新闻给了我们希望,我们能很快重聚一起吗?你知道其他国家也都在慢慢地关注文化部门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