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理事会-顾问委员会改组

世界合唱理事会-顾问委员会改组

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世界合唱理事会

世界合唱理事会(WCC)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音乐领域的最高国际顾问组织。到目前为止,来自94个国家的124名代表代表了合唱界丰富多彩的世界,为世界合唱文化和音乐的加强和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世界合唱理事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咨询委员会,在年初有了新的任命。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九名成员是世界合唱理事会的核心成员,也是合唱界备受尊敬、经验丰富的人物。他们以在艺术和组织领域的宝贵经验支持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活动的战略和愿景,并积极致力于本地区和国际合唱舞台的发展。

2021年2月17日,在世界合唱理事会副主席、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高级艺术总监 Fred Sjöberg 的领导下,世界合唱理事会咨询委员会新的阵容第一次正式在线举行会议。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世界合唱理事会主席冈特·铁驰,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世界合唱理事会第一副主席王琴共同参与会议。这次会议为进一步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和规划今后的活动和项目奠定了基础。

 “我们去年已经开始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世界合唱理事会的工作。尤其是在新冠疫情危机时期,我们再次变得更加清楚,我们需要共同努力——作为人类,尤其是作为合唱界。我们大家因对合唱音乐的共同热情而团结在一起,国际团结和交流只因这场危机而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希望在世界范围内,利用这种势头,共同加强合唱文化。顾问委员会的重组是又一个重要步骤,现已成功实施。” Fred Sjöberg 说。

咨询委员会的成员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活动的长期盟友以及合唱界的新成员组成,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新鲜的动力。世界合唱理事会代表,丹麦任职时间最长的代表成员 Steen Lindholm 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个小组崭露头角,尤其是新的年轻成员更多地参与其中,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综合经验造福合唱界。” 咨询委员会成员现在将越来越多地致力于在本区域建立和扩大合唱活动,并积极支持世界合唱理事会各种项目和活动的规划和实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