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我们的合唱世界!

合唱团-我们的合唱世界!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 Instagram 上开设新频道

最新消息

一起玩乐,聚会,结识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朋友-挑战新冠抗击疫情:为世界上所有歌手提供新的互动频道,还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发起?Choralizers 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 instagram 上开设的新频道;世界各地合唱音乐迷的聚会地点,网络和务虚会。这是一个在歌手之间建立和维持友谊的网站,发布和检索有关唱歌主题的信息,并一起共享社区中最重要的信息。

无论生活多么分散,无论语言如何不同 - Choralizer 都是一个聚会的地方。它源于全球歌唱社区的互动,并且首先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与歌手合作的门户。无论是否有兴趣,都值得了解,回忆,要求,未知……我们都期待着您的贡献,这将使 Choralizers 家族不断壮大!

加入!在 instagram 上查看我们的新频道,关注我们并在您自己的故事和帖子中链接我们:@choralizer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