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锁期间你的希望之声

封锁期间你的希望之声

在全球经济低迷时期,哪首歌让你情绪高涨?

合唱故事

每当我们的灵魂挣扎时,音乐是我们永远可以到达的庇护所和避难所!我们唱歌是为了感受生命,寻找灵感,给予支持,感受社区的一部分,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刻也能激发勇气和希望。我们执着于一首珍爱灵魂、振奋精神的好歌,就像一个婴儿执着于他们最喜欢的泰迪熊一样。

为什么还会出现诸如 “Soon May the Wellerman Come” 这样的歌曲在这些时代流行开来,并由声乐家和乐器演奏家共同分享和演绎数千次,并且网上有许多变化。一首好歌能使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脱颖而出,使我们成为一个整体的一部分,并通过集体歌唱的共同节拍来减轻我们的痛苦,就像一个人通过唱歌来分散水手们的注意力一样!正是这种社群主义美学最终赋予了我们的生活目的和意义!

你读这些文字的时候脑子里在放哪首歌?在这些日子里,哪首歌是你的避难所,你的避雷针,你的能量之源?您一天中不断哼唱的旋律?

与我们分享您的希望之声,让我们汇集一些积极的能量,让大家都可以充电!我们将在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上分享精选歌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