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更新

2021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更新

夏季活动将重新安排

COVID-19

由于全球范围内对 COVID-19 疫情大流行的限制,并且为了确保国际合唱团和游客的健康和安全,原定于7月和8月举行的诸多合唱活动必须推迟到以后。详细信息如下:

2021年比利时弗兰德的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推迟到秋季举行,将于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7日举行。详情可在2021年3月15日的官方信息中阅读,请参见此处。本次赛事仍可报名;更新的参赛和比赛信息可从以下网址下载:www.wcg2021.com

德国韦尼格罗德的第6届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和第12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经过与当地合作伙伴韦尼格罗德市的协商,已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7月举行的第6届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和第12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推迟到2023年。一旦确定了新的活动日期,它将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网站上发布。

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

在与会安当地的合作伙伴协商后,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还决定,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原定于今年8月17日至23日举行,将推迟至2023年。一旦确定了新的比赛日期,将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网站上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