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合唱之路

安全合唱之路

蒂姆·夏普支持 noteablemask.com 的 “Join Your Voices” 活动

世界合唱理事会

本周,我们收到了世界合唱理事会美国代表蒂姆·夏普(Tim Sharp)博士的好消息:他加入了 noteablemask.com 网站作为代言人,从而为回到现场排练和表演提供了支持。

蒂姆·夏普说:“现在有了疫苗,我们知道了科学,我们需要回到合唱中去。” ” 集体演唱是我们灵魂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成为 noteablemask.com 发言人伙伴-我们可以安全地返回现场排练的原因。”

蒂姆·夏普是美国合唱指挥协会的前任执行董事,还担任过 Tulsa Chorale 的 艺术总监,以及纳什维尔社区艺术创新中心的创新总监。他是国际合唱音乐联合会的董事会成员,也是世界合唱理事会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蒂姆.夏普正在与 noteablemask.com 合作开展名为 “Join Your Voices” 的活动,该活动为合唱团领导人提供了决策协议,并提供了负责任的途径来恢复现场排练和表演。该协议可从 noteablemask.com/joinyourvoices 免费下载。  

为了恢复现场演唱,个人口罩至关重要。这种口罩必须捕获歌手产生的气溶胶颗粒,但还必须允许歌手尽可能自由地吸气。

据蒂姆.夏普说,他已经试过几种唱歌口罩,Noteable 口罩是与 CDC 准则结合使用时为集体演唱提供最可行选择的一种。他建议将 Noteable 用作返回现场排练的小组的首选口罩。

 “当我听说蒂姆·夏普(Tim Sharp)选择了我们的口罩时,我很激动,” Noteable 口罩的发明者和开发商 Tom Lough 说。“我们希望帮助大家安全回归现场合唱,我们很高兴戴上我们的口罩,和‘Join Your Voices’活动能够成为恢复的一部分。”

Noteable 唱歌口罩已经由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和 Baylor 大学的气溶胶工程师进行了独立测试,并在美国制造。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 noteablemask.com。

相关新闻